德尔惕

幸会。
等我把他们的故事写完。

瑜洲‖涩夏₁

极度ooc   憋骂俺骂俺也不改

痴情黄景瑜x似渣不渣许魏洲

分分合合  曲折感情线  双洁  he还是be俺也不知道


追妻火葬场可能有



·partⅠ


“许魏洲,你他妈给我滚。”不是愤怒,而是平淡的甚至没有一丝波澜的陈述句。黄景瑜坐在沙发上,陷在黑暗里。茶几上的烟灰缸已经满是烟头,房间充斥着颓废和压抑。他低着头,敛着自己的情绪。


“我们完了。你走吧。”大概是烟抽狠了,黄景瑜的嗓音是干涩的,沙哑的,像极了一秋的枯木,却并不是这夏的橘子汽水的清爽气泡。就像一个如醇厚浓茶的淡然深情,终不似热夏般肆意的恣睢。


“嗤……终于想清楚了。早这样不就好了吗?爷早跟你说了我对你没感情了……”许魏洲在唯一打着的灯下的那束光里站着,轻佻地看着三米外那个颓坐在沙发里的男人,又不自觉地放轻了声音,而后掐断了正说着的这句话,“行,那我走了。你……”


许魏洲提着自己的行李,只说出了一个字,就又住了口。他手搭在门上,最后一次回头看了看那个呆坐的男人,停顿了几秒,还是拉开了门,走了出去。再也没回过头。


许魏洲离开了,关门的声音不轻,碎了深夜的寂静。刺耳又使人心碎。


黄景瑜终于脱力似的倒在了沙发上,眼睛酸涩地想是要炸开。刚才那人站的地方,瓦白色的灯光闪了几下,发出吱呀吱呀的声音,最终也不敌满屋的沉闷,暗淡了。


嘘,我们一起共赴深渊,在黑暗中沉沦,被窒息……


黄景瑜脑中浮现三年的春夏秋冬。他不在场数十有八九。而黄景瑜却也不知,电梯里,那人也在想着他。不过,他想的是,黄景瑜这次替他挡的这一灾,就算是与对他这三年时光的蹉跎抵消了吧,从此往事不谏……


TBC




评论(2)

热度(22)